陶梓呱呱呱唧

呱唧~
微博/B站@陶梓呱呱呱唧

背景图by南溟

时之歌的 文 艺 复 兴

沙雕预警,舜远预警,跟风产物,看个乐呵,不懂的自己去刷刷qq空间就知道咋回事了

 ――――――――――――――――――――――――

 

呐,如果你想离开时之歌了,就来看看这个吧💓

 

 

是时之歌让我知道有一种茶叫钢炮茶

是时之歌让我知道有一种烧烤叫碳烤蚯蚓

是时之歌让我知道影子可以藏人

是时之歌让我知道星斑可以用来做鱼丸

是时之歌让我知道猫猫爱穿开裆裤

是时之歌让我知道冰雕艺术多么优秀

是时之歌让我知道骆驼可以扭转晨星

 

还记得那次和家人去逛超市,路过水果派的货架,我下意识说:“有一种派叫末日派,很好吃的,还会跳舞。”

妈妈笑了,说哪里有这种派啊

――是啊,我永远也尝不到这种派

 

还记得那次和闺蜜去夹娃娃,看着各种各样的可爱玩偶,闺蜜满眼放光,我却只是在心里默默叹气,唉…没有阿黄,闺蜜很不理解,明明那么多可爱的,为什么我只喜欢一只白白胖胖的鸟

――是啊,你们不会理解

 

还记得那次和同学聊天,说到little罐茶太坑了,而且现在都没有什么年轻人愿意琢磨茶艺了,我说:“我有个朋友,头发是绿茶的颜色,好看极了,特别喜欢茶,他还总是泡茶给他另一个高马尾的朋友”,同学不以为意,说我怎么会有这样的朋友啊

――是啊,他不会成为我的朋友的

 

还记得那次郊游路过一颗很大的树,朋友们都在树底坐下休息,只有我仰头望着树的枝叶,对朋友说:“东楻有一颗树比这大多了,它的附近还有一座塔,它们一起见证了一次理解,两颗真心,还有艾格尼萨的雪,即使是现在的春日里也洁白无瑕,有机会你们一定要去看看”,朋友们哈哈大笑,“哪里有这种地方呀,你看你又说这种奇怪的话了!”

――是啊,我永远也到不了向往的地方

 

如果我没有进入时之歌,我永远也不会知道

有一种情感叫东楻太子殿下和他的贴身侍卫长

有一种初恋叫当风过境pv里的剪影

有一种机器叫塔米里斯

有一种守护叫魂守

有一种惊悚叫赛科尔游泳了

有一种暴力现场叫东楻侍卫长碰上暗影之王

有一种指引路标叫透过镜面折叠的阳光

有一种瞬间叫短暂且久远

有一种绵延不朽叫时光

 

不知不觉时之歌已经成为了我生命中的一部分

此生无悔入sot,来世愿生维尔哈伦!

 

有人曾远渡重洋,却唤此处为故乡

即使已枯朽的我,不如化作乌有

再见吧,我最亲爱的阿芙狄娜

今天也要去见更多可爱的人啊

是时候续写新的篇章

世界有无数信仰,仿佛梦中的雪花

若曾坚守的信仰,随举世风波动荡

那不舍的人到底是不是我

见过细水流长,闭着眼逆着光

人心隔着人群在流浪

而我们终要向前,向着那远方

所以,说再见吧,那个孩子啊

随风飘吧,飘吧――

在光与暗的交汇之月

在终焉时分

所有故事都将在脑海中

缓缓汇成诗章

流淌成最绵延不朽的

时光

 

❤💜💚给全世界最好的时之歌💙💛❤

 

米娜,今后也要一起爱着时之歌呀,呐?

 

💓

 
――――――――――――――――――――――――

 

 

(跟风产物,尽量写的经典一些,所以如果跟其他题材的有雷同,纯属巧合

((我要尬死了,不过突然发现时之歌的歌词剪辑到一起其实挺有意思的,有空好好琢磨琢磨

(((沙雕阿呱就是我(不你们相信我我真的是颗桃

((((所以时之歌到底什么时候发新歌(明示,我要听远哥特别曲(凑不要脸)

评论(10)

热度(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