陶梓呱呱呱唧

呱唧~
微博/B站@陶梓呱呱呱唧

背景图by南溟

论声入人心与时之歌的适配度

新图没一张,写文憋不出。

问我擅长啥?沙雕最精通。

鸡血产物,脑洞产物,沙雕预警,少量cp提及见tag

内含大量声入人心和时之歌的梗,不是两圈都混的就不用难为自己了

――――――――――――――――――――――――

1,

“尽远·斯诺克先生,您会打台球吗?”

“……”

“高杨先生,您会饲养羔羊吗?”

“……”

2,

埃蒙:“当!”

南枫:“喔!”

3,

王晰:“我的小深深”

阿黄:“我的小弥幽”

(高亮:此“阿黄”是时之歌的一只鸟(笑))

4,

高杨:“阿黄”

黄子弘凡:“诶!”

弥幽:“阿黄”

阿黄:“啊?”

5,

蔡程昱:“大家一起来!”

埃蒙:“燃烧我的卡路里!”(是翻唱)

6,

油炸小圆蝎

大碗筒骨粉

碳烤蚯蚓

东北大米

炒幻光花

红糖麻花

7,

尽远赛科尔又打起来了

张超蔡程昱又吵起来了

8,

舜:“弥幽妹妹吃幻光花吗弥幽妹妹”

洪之光:“弟弟摸摸哥哥肌肉吗弟弟”

            “弟弟吃水席吗弟弟”

9,

蔡尧:“我180”

埃蒙:“我195”

蔡尧:“……”

        “我197”

10,

“不听,不问,不想,不见,不愿妥协!”

“诶对,没错,绝了,嘻嘻,张超撞门!”

11,

云轩:“你这小家伙”

大龙:“你这皮孩子”

12,

石凯和梁朋杰吵架了,石凯被关在门外进不去了,石凯找来黄子弘凡balabalabala了俩小时然后门开了,石凯进去了

赛科尔和维鲁特吵架了,赛科尔被关在门外进不去了,赛科尔招来阿黄唱歌唱了俩小时然后门开了,赛科尔进去了

13,

郑云龙带阿云嘎去看青岛的海

舜带尽远去看东楻的幻光花海

14,

阿云嘎:“带鸡头,最好看的是郑云龙”

舜:“泡茶,最好喝的是尽远”

15,

黄子弘凡小狐狸:“嘻嘻嘻”

云轩·道奇老狐狸:“呵呵呵”

16,

维鲁特:“不如rap,唱歌不如rap”

石凯/龚子棋:“不如rap,唱歌不如rap”

17,

舜:“孤命定承天,敢有不服者,我可以找尽远和你打一架试试”

大龙:“我就是这么狂劲,你不服啊?你找阿云嘎理论去”

18,

贾凡:“没有我带不了的崽”

云轩:“没有我收拾不了的皮孩”

19,

云女:“呕呕呕”

小凡高女孩:“惹惹惹”

舜远女孩:“呜呜呜”

(男粉同理)

20,

mxh女孩:“声入人心永不毕业!”
              “不说再见就一定会再见!”

时之歌女孩:“时之歌永不完结!”
                 “最后祝您身体健康!”
 (男粉同理×2)

――――――――――――――――――――――――
 我永远喜欢时之歌和声入人心!!!(捂心口)

评论(8)

热度(81)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